简体中文  繁体中文  English

IFAA协会简介

1、IFAA协会简介

Independent Financial Advisors Association(国际独立财务顾问协会)IFAA是一群IFA们建立的非营利性组织。组织的使命是以亚洲作为出发基点,在国际范围内联合IFA们的力量,相互交流、互通有无、共同发展。在CIFA的帮助下,IFA们选择了当前世界财富管理最有前途的也是最活跃的新兴中心之一以及众多国际组织总部聚集地的香港,成立永久性组织。

2、IFAA成立地点与时间

IFAA是非盈利组织,成立于2016年2月29日,在香港的商业注册机关进行登记。

3、CIFA与IFAA的合作

IFA独立理财师网和财富管理杂志在中国大陆举办的IFA MASTER CLASS。

IFA MASTER CLASS ENDORSED BY CIFA.

IFA MASTER CLASS ISSUED BY IFAA.

4、IFAA协会第一届

名譽會長:

Haidi Huang

Haidi Huang 美國亞裔保險理財協會會長,美國宏盛保險與理財公司總裁,中國保監會特聘教授,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管理學博士。特許人壽保險師(CLU)、 特許財務顧問(ChFC)、 CLTC、百萬圓桌頂尖會員。

專家顧問會成員:

Haidi Huang(美国)、Oliver(加拿大)、 Paul(香港)、Li Wei(美国)、Wang Hao王昊(中国大陆)、Tony Chen陈畋宏(新加坡)、Ken Liu劉維良(台湾)

Oliver 中文名字:鲁峰。加拿大皇家银行人寿保险公司驻华首席代表。

Paul 中文名字:庞宝林,曾为香港财务策划师学会(IFPHK)会长。毕业于圣保罗男女中学,为香港中文大学理学士及工商管理硕士、首届香港CFPCM认可财务策划师及董事学会资深会员,于2006年获"世界杰出华人会"颁发"世界杰出华人奖",2007年12月获选"资本杰出领袖2007"及国内"基金十大风云人物"。现任东骥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东骥理财顾问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

Li Wei 李伟博士现为长江商学院经济学教授、长江商学院案例研究中心主任、长江商学院中国经济和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主任,以及世界银行顾问,在加入长江商学院之前,曾任教于杜克大学富科商学院(Fuqua School of Business)和弗吉尼亚大学达顿商学院。李伟教授的研究包括转型经济学,中国经济,政治经济学,新兴市场金融学,公共金融学,应用经济等。

Wang Hao 王昊律師,北京瑞銀律師事務所創始合夥人之一,全球受托人與財產管理從業者協會(STEP)最早的中國大陸地區的會員,國際財產和信托學會(IATEL)中國大陸地區唯一成員。

王昊律師被全球著名的法律評級機構錢伯斯,在2013至2016連續四年評為中國最著名的財富管理和財產規劃律師。

陈畋宏先生,国籍新加坡。

亚太地区财富管理领域的著名人士。曾任渣打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新业务部高级副总裁、曾任荷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现在中国大陆任鲁金所执行总裁

常设机构:

秘书長:Ken Liu劉維良(台湾)

副秘书長:尚曉飛(中国大陆)

副秘书长:陈畋宏(新加坡)

理事:若干

5、协会活动

组织社会活动,推动IFA事业在亚洲地区的发展

協會理事每月舉行例會商議會務

友好连接

地址:ROOM 1502(139) EASEY COMM BLDG 253-261 HENNESSY ROAD WANCHAI HK

邮箱:service@aifaasia.hk

INDEPENDENT FINANCIAL ADVISORS ASSOCIATION